今日で付き合っ8年ですよ!

私を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rying hard to get stronger for loving such unreasonable me、

お疲れ様でした!

9年目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頑張れ~ね!
よし!!

紀念第 2557 個有你相伴的日子
紀念我們的第七年 然後還要繼續幸福的邁入第八年
 
因為一些愛的發生 賦予了平凡日子特殊的意義
屬於你的紀念日 屬於我的紀念日 和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二月十六日
二月二十七日
四月二十三日
四月二十八日
八月十九日
八月二十一日
八月二十二日
八月二十六日
十月五日
十月九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
 
然後 你不記得其中的奧秘 沒有關係
我不會生氣
只是 只要當我想起 就能夠自得其樂一番
而且我知道 你也會 陪我高興 就算不知道原因
 
日記上的紅圈圈 因為感謝有你 陪 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girl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