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沒辦法開口 說出 不快樂的事
它們在我的心裡糾結 纏繞 我知道 那些事 很不快樂

我有時候 不願意去聽 不想分享 一些快樂的事
我也許是 羨慕 忌妒
對於 他們來說 牽手 是那麼容易的事
我多想 見你一面

我有時候 只愛 聽那些心碎的記憶
她們知道  愛有時比不愛更傷心
以不同的方式
其實 和她們同舟共濟 安慰著她們 該堅強
然後自己也 昂頭挺立

為什麼莎拉變成鑽石公主前一定得吃盡苦頭?
命運真是該死的王八蛋

莎拉和我都是鋼鐵一般的男子漢

Ps 對不起 我沒辦法 不對你笑
就算是這樣難過的事 我也想笑著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girl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